八个加强丨我校迅速布署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1-27 12:15:33  发布人:孙健  浏览量:6911 打印本文

       1月27号,省教育厅召开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湖南幼专党委书记,学校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朱明 ,党委副书记、校长、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曹桂清及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湖南幼专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调度会分别传达了省委常委会议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随后召开的湖南幼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学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明就下阶段防控工作做出具体布署。朱明强调:学校要加强值班调度,在原有的春节期间值班的基础上,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值班机制,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必须到岗到位;要加强与外地学生的联系沟通,关注学生的防控情况,具体开学时间以教育部、教育厅的通知为准;要加强学校与医卫组织和周边社区的密切联系,加强学校门卫管理,外来人员不得入校;要加强学校医务室的建设,对医务人员、医疗科目及药品、医疗卫生、内部管理进行提升提质,把学校医务室做大做强,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医疗保障;要加强全体师生自身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所有教职员工必须遵守疫情防控报告制度;要加强防控宣传引导和信息收集,注重资料的整理和上报工作,同时对开学做出科学预案。

      会议还传达了常德市委常委会议关于常德市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精神。曹桂清主持会议。

核发:孙健 点击数:69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