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2020年春季迎接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0-05-08 09:15:51  发布人:黄常跃  浏览量:5705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李佳佳)为高效有序地推进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各项工作,5月7日,学校2020年春季迎接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在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申象珍主持。


会议现场

  

游百春讲话

学生处副处长黄常跃就2020年春季迎接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参会负责人对方案提出意见,各参会部门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情况佐以补充和相应调整。

游百春针对下一步切实抓好春季学生和教职工返校工作向部门作出具体部署,并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警惕。相关部门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师生安全和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春季返校复学工作;二是抓实工作,统筹协调。各部门要做实做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压实责任主体,确保防控工作无死角;三是强化监督,严肃追责。全校师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相关纪律,按照“无必要、不聚集”的原则,减少聚集活动。他希望全校上下群防群控,群策群力,把师生照顾好,把校园守护好。



核发:王平 点击数:570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