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日期:2020-05-15 09:43:08  发布人:王梓琪  浏览量:5941 打印本文

513日,湖南幼专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晓慧,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宣传处、学生处、团委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晓慧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李新云回顾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情况,对2020年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各级党组织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的一年,重点是围绕贯彻落实《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旗帜鲜明突出政治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建设,从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不断增强党建工作活力,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为学校事业的新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和保障。 
                     
    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去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要求,要强化政治统领,以高质量党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做好思政工作会议的有关准备工作,认真抓好“三联系”工作等有关制度的落实;要强化各项工作的融合,通过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要强化反腐倡廉的工作,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核发:王平 点击数:59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