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2020年上学期教职工大会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大会
日期:2020-05-19 20:03:56  发布人:邱思琪  浏览量:5667 打印本文

 

 

519日,湖南幼专召开2020年上学期教职工大会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大会。校党委书记朱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等在家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明主持。


会上,曹桂清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围绕2020年学校工作要点分别从九个方面进行解读,他指出,全体师生在2020年要全面加强党建及思政工作,促进内涵式发展;要深化教学改革,提高办学效率;要巩固招生就业形势,打造双创品牌;要加大科研力度,促进成果转化;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优化师资队伍;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打造文明校园;要强化服务保障,确保安全稳定;要推进升本筹备工作,加快升本进度;要大力支持附属单位发展与建设。为学校争创“同类一流”贡献最大力量。


党委副书记游百春表彰通报了学校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


朱明在总结发言中,对获得先进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倡议全体教职工向他们学习,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的佳绩。同时,为了把本学期学校工作抓实抓细,他要求全校师生从“五讲”上下功夫,做表率,一是要讲忧患,看大局,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国内外社会形势的复杂性和我校升格发展的艰巨性,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把忧患意识落实到实际工作和日常生活当中,全体师生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二是要讲规划,重策略,坚决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采取错峰开学,分批分层次开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讲实力,方出彩,要勇于担当作为,事事用心,事事认真,要经得起失败和挫折,做一个顽强的人,努力探索研究,做好引路人;四是要讲规矩,敢管理,要严格执行校园安全管理各项规定,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严格执行辅导员、班主任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宿舍管理制度,严肃课堂教学纪律,确保校园环境安定有序;五是要讲和谐,不生气,共同构建和谐校园,形成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同心协力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根据会议安排,学校还邀请到了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朱亚静主任,就学校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专题培训。


为保障教职工健康安全,所有参会人员均进行了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并全程佩戴口罩。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566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