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开题论证会
日期:2020-05-24 09:18:35  发布人:熊雅丽  浏览量:5600 打印本文

(通讯员 杨诗晨)5月22日,我校在行政楼318会议室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开题论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出席会议,各课题组主要成员参与本次论证会。特邀蒋良富、钱正喜、傅新民三位教授作为开题专家对我校2020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进行开题指导,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欧阳前春主持。

 

    论证会前,欧阳前春首先对各课题组进行了介绍,希望各位成员在论证会上认真听取专家意见,相互学习提高研究实效。论证会采取由项目组逐一汇报、专家逐一点评的方式进行。王东红等3位项目主持人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思路、具体的研究计划、预期成果等几个方面分别向专家做了主题汇报。

  

 三位专家在听取了各个项目主持人的汇报后,指出三个项目都从独特的研究视角出发,有清晰的研究思路和可行性较强的调查方法,充分肯定了项目的研究价值,并同意开题。同时指出在实际的研究调查过程中要明确好研究对象和调查范围,从而获得具有针对性的成果。要将科研与实践紧密结合,真正的做到将成果运用于提升实际教学中。专家们也为主持人们在研究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思路,建议项目组成员要突出项目特点,在小范围内做到深挖掘,进一步提高项目的实践指导意义。

  

  曹桂清在会议总结中表示,为项目主持人感谢专家们的指导和建议,同时鼓励课题组成员积极交流观点,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提高科研能力。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56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