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萧烽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0-06-09 11:26:30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10937 打印本文

69日上午,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萧烽,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巍率领教研室、总务科、教务科、信息中心、招生科、保卫科相关负责人一行八人来校,就学校全面工作进行学习考察。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朱明,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淑君和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处、后勤管理处、财务装备处、学生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朱明首先萧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近况和机构设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政府、教育主管部门的重视和支持,更离不开学校教师的共同努力,他希望两校能够以此为契机,互相学习,携手共进,共同为全省基础教育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萧烽简要介绍了考察团此行的目的以及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学情况,同时对需要借鉴经验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说明。他表示湖南幼专是一所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百年名校,衡阳幼专在转型升格的过程中得到了湖南幼专的大力支持和实地指导,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学习和借鉴湖南幼专在办学发展中的规划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绩效考核等方面的经验,进一步推动本校的改革和发展。

会后,两校有关部门还就部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

核发:王平 点击数:1093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