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331位师生无偿献血11万毫升
日期:2020-06-20 10:25:50  发布人:邱思琪  浏览量:5714 打印本文

6月16日至19日,湖南幼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市中心血站的献血服务车停驻在丁玲剧院前坪,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到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充分彰显了幼专师生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和关爱他人、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据统计,此次献血人数为331人,献血总量达113500毫升。

献血现场气氛热烈,献血活动安全有序,采血点排起长龙,师生们纷纷挽起衣袖,听从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安排。在献血过程中,许多刚年满十八岁的学生第一次献血感到有些害怕,在学校领导教师带头献血的良好示范下,逐渐放松心态,成功献血后,同学们纷纷在朋友圈里留言晒照,表达心声:“圆了18岁的梦”、“完成了18岁的心愿之一”、“我献血、我开心、我快乐”、“终于做了一件成年以来很有意义的事情”。

据悉,连续多年来,湖南幼专都积极开展无偿献血等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与责任,充分展现新时代教师和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57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