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学生在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06-27 16:09:26  发布人:王思宁  浏览量:6575 打印本文

6月23日,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力资源保障厅、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文化艺术类)”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落下帷幕。经过多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学院学子在本次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竞赛中,荣获钢琴演奏组二等奖一项,中国舞表演组三等奖两项,成绩喜人。

 

  钢琴演奏获奖选手胡彤比赛中


      

 陈叶诗剧目唐印

 

 

袁苗苗剧目红玉丹心

此次技能竞赛,湖南幼专共派出六名选手分别参加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中国舞表演”和“钢琴演奏”两个赛项。易晨老师指导的18级音乐教育专业胡彤参加“钢琴演奏赛项”组获得二等奖,李怡霏老师指导的19级舞蹈教育专业袁苗苗获得“中国舞表演赛项”三等奖,张榴老师指导的18级舞蹈教育专业陈叶诗获得“中国舞表演赛项”三等奖。

我校参赛学生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刻苦训练、沉着应战,面对省艺校和大众传媒等强劲的对手,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从容发挥,最终斩获佳绩。

 

通过本次技能大赛,选手们均表示收获很多,也很好的检验了老师的专业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学校专业教师大赛的指导水平和学生专业技能,推动了学校在音乐教育、舞蹈教育专业的建设,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有了这次的经验积累,在来年的比赛中,学校将继续精心组织,取得更好的成绩。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65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