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6-27 14:45:24  发布人:杨东  浏览量:5927 打印本文

    6月26日,湖南幼专在视频会议室召开2020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淑君同志主持,招就处、学前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学院数理学院、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会

    在听取各学院、招就处工作情况汇报后,曹桂清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最大的教育民生工程抓实抓好;要层层压实责任,发挥学院主体作用,精心组织、奋力推进,确保目标任务实现;要加强就业指导,开展精准帮扶,为毕业生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要做到就业工作“四不准”,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湖南幼专高度重视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就业工作,召开专题党委会,制定出台一系列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的管理办法,先后通过校园招聘会、视频招聘会等形式引进400余家用人单位1860名毕业生提供5000多个工作岗位。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59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