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宋祖荣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0-06-29 17:15:22  发布人:余立勋  浏览量:7187 打印本文

6月28日,怀化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祖荣率领教务处及其教研室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专业建设专项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跃华和教务处、小学教育学院、数理学院部门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杨跃华首先对宋祖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专业建设是高等学校最重要的教学建设是高等学校优化结构、体现特色、提高质量、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根本性任务。借此机会,希望两校通过相互交流、借鉴,取长补短,携手共进。

宋祖荣表示,感谢湖南幼专的热情款待。怀化师专办学历史悠久,根基稳固,亟待进一步发展,目前正在筹办新增计算机应用技术、现代教育技术、科学教育、音乐教育、英语教育五大专业,此行目的就在于向湖南幼专“取经”,学习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宝贵经验。

随后,两校相关专业带头人就专业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718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