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文化育人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9 周年表彰大会
日期:2020-07-01 17:47:22  发布人:王梓琪  浏览量:6078 打印本文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630日,我校在丁玲剧场召开了庆祝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附属小学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离退休支部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同志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全场参会人员面对誓词起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军、直属第二支部宣传委员、学生处干事李佳佳同志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上台发言。

随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涛同志传达了中纪委和省、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上,党委书记朱明同志“党建引领、文化育人,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立意深远、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朱明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学校的发展史以及近些年来学校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向为学校各个历史发展阶段做出贡献的老一辈党员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奋战在学校各个部门、各个岗位的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朱明强调,党的领导始终是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抓好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既是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也是履行自身职责的现实要求他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工作。学校各个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把握工作重点、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不断提升党的组织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建工作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正向牵引”作用,不断提升队伍的战斗力,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新发展;二是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各个党组织、职能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认识上要再提高、思想上要再加压、措施上要再发力。要树立“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的意识,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为新时期学校新的、跨越式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三是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全体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党员干部要从大局出发,率先垂范、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支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开展;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示范引领、凝聚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攻坚克难,为学校新的发展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607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