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一行来湖南幼专调研
日期:2020-07-09 17:09:01  发布人:邱思琪  浏览量:6985 打印本文

7月9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余伟良等一行到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湖南幼专党委书记朱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向调研组汇报学校相关工作。常德市教育局局长唐汇诰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王仁祥一行首先实地视察了湖南幼专小学教育学院教学成果展、学前教育学院实训室等地,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环境等基本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朱明就湖南幼专办学工作所作的情况介绍。朱明说,湖南幼专作为百年老校,在实现办学“一保障、两不愁”的基础上,始终坚持五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实现学校升本目标,希望省教育厅能一如既往地指导、帮助、支持。

王仁祥说,湖南幼专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校园环境优美、硬件设施齐全。他强调,教育要有沉淀、有积累、有基础;学校要注重专业建设,抓内涵建设;领导班子要敢担当,敢作为;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积极鼓励湖南幼专实现升本目标。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698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