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2020年秋季老生开学工作有序开展
日期:2020-09-16 11:19:49  发布人:杨紫涵  浏览量:6498 打印本文

 

 

    9月13日,在这个秋风送爽的日子里我校迎来开学返校的各级学生。

   随着学生陆续回到学校校园处处朝气蓬勃,青春洋溢。学校各部门就开学返校工作,制定了周密详尽的部署,学生教室和宿舍的整理都提前做到位,文明创建及疫情防控宣传,物资都已提前做好了准备。学生服务中心,学校食堂等都为学生带来了便利。

志愿者贴心服务

学生中心便利服务

 

 

   开学当日,校园内各处设有志愿者点,志愿者们不畏辛苦,为广大学生们带来贴心的服务,真正做到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校领导对志愿者亲切慰问

周到贴心的志愿者们

 

 

    上午,游百春,李旺国等校领导在部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各学院等地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志愿者服务及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情况。此外,他们还对学校公共基础设施,各类宿舍设施进行了仔细查看,确保学生在校拥有舒适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校领导对学生宿舍视察

 

 

 

    与以往相比今年的开学返校工作更是多了一项艰巨的任务。虽然国内新冠疫情已处在良好控制之下,但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师生安全健康问题,明确指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到位,严格把控,师生入校都需测量体温戴好口罩。

师生出入体温登记

出入带好口罩

 

    随着新学期新生活的来临,全校师生将携手共进,全力以赴,谱写新的辉煌。

核发:杨紫涵 点击数:649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