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锡良书法工作室走进湖南幼专
日期:2020-09-23 16:14:59  发布人:杨紫涵  浏览量:6428 打印本文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地方高校专业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17日下午,张锡良书法工作室进校园活动在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启动,学校党委书记朱明出席启动仪式并致欢迎词,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主持活动。

此次活动由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张锡良书法工作室联合举办,会上,朱明表示,张锡良书法工作室走进学校,这是献给全校师生的一道艺术大餐,也为学校文化艺术氛围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与张锡良一行还参观了校园,点评学生作品,进行书法笔会活动。
    张锡良书法工作室隶属常德市文化馆,秉承专业纯粹理念,坚持继承创新道路,致力打造精品力作。张锡良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书法家协会顾问,第二届书法兰亭奖评委,全国连续几届书法篆刻展评委,曾在北京、江苏、法国巴黎、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等地举办个人书法展。


启动仪式现场

 

朱明书记与张锡良老师亲切交谈

 

张锡良老师观看我校学生书法习作展示

 

张锡良老师现场为学校题字

 

张锡良老师与曹桂清校长亲切交流

 

张锡良老师为我校学生点评书法作品

 

 

 

 

 

核发:杨紫涵 点击数:64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