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朱姬珊、唐海亮为小学教育学院师生作典型事迹报告
日期:2020-11-20 09:14:39  发布人:朱剑  浏览量:6493 打印本文

  2020年11月17日下午,小学教育学院在丁玲剧场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优秀毕业生典型事迹报告会。原常德师范初等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朱姬珊唐海亮返校为学弟学妹们带来精彩动人的事迹报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淑君出席报告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军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郭军主持报告会

 朱姬珊学姐用诚恳感人的言辞,讲述自己学习毕业工作时的趣闻及遇到的教学困难和解决途径,联系生活实际,多次和同学们互动交流,对同学提出的人生求学创业就业等相关问题给予详细解答使同学们感受到强烈的震撼,催人奋进。唐海亮学长告诉同学们,在农村中小学还需要很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新进老师勉励大家学好本领,将来奉献农村教育,作出一番事业

 

优秀毕业生朱姬珊作报告

 

优秀毕业生唐海亮作报告

  此次报告会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教育工作,激励学生努力学习而举行的,勉励同学们为未来的教育工作奉献自己,不断挑战自我,打造自己精彩的人生。


报告会现场


校、院领导聆听报告会并与优秀毕业生合影留念

    招生就业处处长,学院全体领导、部分辅导员和中招17级全体学生参加报告会。

核发:颜开 点击数:649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