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2020年度文书档案立卷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0-11-20 09:11:15  发布人:颜开  浏览量:6042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李行)1117日,湖南幼专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湖南幼专文书档案立卷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淑君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2019年度文书档案立卷工作情况,并就有关部门档案整理过程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针对2020年度的档案整理工作,从归档档案的质量、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部署。

办公室主任龙玲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档案的收集、保管、利用,档案对国家、学校和个人具有的重要作用和意义等方面,强调了做好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做好档案工作要加强学习、要提高认识、要抓好落实。

              

赵淑君讲话

    赵淑君对学校档案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做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与肯定。她指出,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档案工作,要把档案工作融入到日常管理中去。

    她要求,所有档案工作者要高度重视立卷归档工作,做到档案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日常化;要积极汇报、尽快进入角色,工作落实到位;要认真学习档案管理相关工作,增强业务水平,确保本年度文书档案归档工作圆满完成。

    办公室主任龙玲、各部门档案专员等26人参加会议。

核发:颜开 点击数:60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