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代惠调研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日期:2020-11-25 16:23:46  发布人:颜开  浏览量:6312 打印本文

 1125日上午,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代惠走进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我校的建设与发展进行实地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朱明及全体在家校领导陪同调研座谈。

周代惠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现场

    会上,朱明全面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升本、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并针对当前发展亟待解决的几项工作作了情况说明。市教育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依次发言,表示将共同推进,形成合力,积极支持我校发展。

    周代惠对我校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湖南幼专历史渊源深厚,既传承了革命红色基因,又能适应当代学前教育发展新需求。

    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周代惠指出,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协助推动,尽快将我校专升本工作纳入省“十四五”规划中,补齐常德教育短板;要做好总体规划,以学校为主体,各部门统筹协调,有序推进各项目建设;应坚守教育情怀,守纪律,讲规矩,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核发:颜开 点击数:63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