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湖南幼专学生在2021年度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1-04-19 17:58:08  发布人:王思宁  浏览量:5996 打印本文

前方传来捷报!近日,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26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21年度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文化艺术类)”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落下帷幕。这是湖南省连续第14年举办该赛事,今年是参赛选手最多、实力最强的一年,湖南幼专艺术学院共选派6名选手参加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竞赛,选手们努力拼搏、不负众望,荣获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成绩喜人。


此次技能竞赛,湖南幼专艺术学院分别参加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中国舞表演”和“钢琴演奏”两个赛项。易晨老师指导参加“钢琴演奏赛项”组的19级音乐教育专业刘子溦获得二等奖、邹超妮获得三等奖,陈亚丽老师指导的19级舞蹈教育专业李苏婉、孔丽老师指导的袁苗苗同时获得“中国舞表演赛项”三等奖。


钢琴演奏获奖选手刘子溦比赛中


钢琴演奏获奖选手邹超妮比赛中

参赛学生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通过长期刻苦训练、现场沉着应战,面对省艺校等强劲的对手,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从容发挥,最终斩获佳绩。



核发:颜开 点击数:59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