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日期:2021-04-21 14:10:47  发布人:杨紫涵  浏览量:5909 打印本文

   4月20日下午,湖南幼专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湖南幼专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主持报告会。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党史学习教育常德市委宣讲团成员黄向阳作宣讲报告。湖南幼专全体在家校领导,教职工干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

   黄向阳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常德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常德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作了一堂系统深刻、生动精彩的辅导报告。

   曹桂清在总结讲话中说,黄教授的报告理清了党一百年来走过的轨迹,阐明了党一百年来历经的坎坷,并用生动丰富的史实展现了我党取得的一个又一个的胜利;更让我们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曹桂清指出,我们要更加爱党护党,跟着中国共产党奋力开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曹桂清主持大会


黄向阳作宣讲报告

核发:杨紫涵 点击数:59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