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明带队赴基地园走访
日期:2021-08-26 23:43:15  发布人:孙健  浏览量:9781 打印本文


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校园双方合作育人机制培养近日,湖南幼专党委书记朱明带队,下沉到近10所幼儿园、早教机构走访调研,就高校与幼教机构合力推进人才培养、校园共育,推动学前教育基础研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在合力推进人才培养、助力学前教育有序发展方面形成了广泛深入的共识。

朱明表示,学前教育发展应回归本位,办园应遵循先进的理念,落实“育人为本、规范为纲”的办园底线,做到逐利不过度,行为须规范,质量要提高。幼儿园、早教中心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高校资源,不断创新教育形式,聚焦内涵,发展有特色、有影响力和吸引力的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品牌效应,扩大社会影响力,为0-6岁儿童创造更加优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护航新时代幼儿身心健康成长。朱明指出,高校应顺应时代和市场变化,有效调整专业办学方向,根据社会发展实际需求,分析高校和市场供需之间的矛盾,推进更接地气的人才培养,保证学校培养的人才“下得去、干得好、留得住”。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朱明与幼儿园、早教托育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广泛泛入的沟通交流,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中肯实用,为学坚定专业办学方向,持续深化人才培养体系改革,培养更加全面、更加适应岗位需求的学前、早教、托育师资人才提供了参考。


党委书记朱明带队走访湖南幼专附属幼儿园


 

走访常德市武陵区中心幼儿园


走访常德市第一幼儿园


走访乐享.爱弥尔幼儿园


走访鼎城区实验幼儿园


走访爱乐.婴婴向上托育早教中心


走访鼎城区大地幼儿园

 

 

 

 

核发:孙健 点击数:978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