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明走访调研各学院工作
日期:2021-09-29 16:20:25  发布人:吴雨垚  浏览量:9187 打印本文

    9月27日至9月29日,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朱明到小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基础教育学院、艺术学院、思政部和数理学院进行调研,到各学院走访。听取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作汇报,了解各个学院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学校发展、教学科研、专业建设、个人成长、师德师风、职称评定、硬件制度服务保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学校党委书记朱明走访小学教育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朱明会上讲话

 

朱明在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各项工作业绩的基础,他表示,要建立各学院和校领导常态化沟通的有效机制。同时,针对此次调研反映的突出问题,学校将召开党委会议集中解决,甚至动员全校力量进行协调安排。他指出,要实现“同类一流”目标,各学院要针对性地加强专业建设、做好顶层设计,这是一项道阻且长的核心任务。他强调,各学院要取得长足发展,关键在于教师队伍建设。一是希望全体教师全心全意做“四有好教师”;二是职业不存在高低贵贱,不管做什么工作,都要把本职工作牢牢把握好,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三是教师与教师之间要精诚团结,互相成就,互相帮助,互相关爱;四是在工作中要自加压力,只有付出才能取得收获,甚至做到付出不求回报;五是铸就高尚的品德关键在于培养良好乐观的心态,以正能量引导学生,时刻铭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使学校风清气正,让自己德才兼备。

 

小学教育学院座谈会现场

 

基础教育学院座谈会现场

 

学前教育学院座谈会现场

  

艺术学院座谈会现场 


思政部、数理学院座谈会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朱明会上讲话

 

在走访调研的过程中,教师们反馈的意见深入浅出,朱明与各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为各学院今后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奠定了基础。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918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