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1-10-27 14:58:09  发布人:吴雨垚  浏览量:8846 打印本文

    10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朱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党委副书记游百春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明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李立华教授以《学习党代会,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介绍了党代会的主要概况、主要精神,以及如何开启新征程。围绕常德在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动员全体湖南幼专人为建设现代化新常德而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立华教授

 

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健坤在学习会上作研讨发言。他指出,湖南幼专未来的发展首先要立足地方,立身职教,找寻差距;要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强校,持续发展。要在协同培养,推进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分类施策,强化三大专业群建设;提升内涵,强化教育教学改革;彰显特色,创新“产教融合”实践教学体系;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等5大方面找准着力点,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为推动常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湖南幼专力量。

 

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健坤

 

在中心发言环节,朱明从湖南幼专人应该具有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集体荣誉感和危机感五个方面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常德是一个幸福安全的城市,近年来常德的经济蓬勃发展,文化底蕴深厚,作为常德人应该对这些年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他希望,每个湖南幼专人都要有自己的奋斗目标,都要有使命感,并为之奋斗。他强调,每一个幼专人都要有责任感,无论身处什么岗位,都要坚守职责所在,要牢记责任。同时,湖南幼专是一个大家庭,每个老师都应该具有集体荣誉感,热爱我们所身处的集体和环境,守护我们的集体,杜绝歪风邪气。最后要看到我们自身的不足之处,不能因为取得一些小成就而沾沾自喜,应该时时保持奋发图强,保持危机感,真正为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发挥每个人的力量!

 

党委书记朱明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884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