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来湖南幼专交流座谈
日期:2022-06-24 14:09:03  发布人:吴雨垚  浏览量:4906 打印本文

    (通讯员:吴雨垚)6月24日上午,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森林一行9人来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交流座谈湖南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一级调研员文春华、民族教育处干部韩晓霞陪同参会。湖南幼专党委书记游百春,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健坤,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梁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游百春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游百春首先对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湖南幼专专业群建设、专业申报、教学管理、实训室建设、后勤服务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指出湖南幼专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有共同的发展需求和广阔的合作空间,非常期待能进一步交流沟通。

 

湖南幼专党委副书记游百春

 

刘森林介绍了交流团此行的目的和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表示湖南幼专是一所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百年名校,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学习和借鉴湖南幼专在办学发展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尤其是在规划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绩效考核等方面。

 

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森林

 

两校还现场签署了《“红石榴”·“1+1”湘吐同心工作室协议书》,此举将进一步加快湘吐教育援疆框架协议的落实,深化湘吐教育系统的交流与合作。

 

会议现场

 

会后,两校相关部门还就具体工作进行进一步的对口交流。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49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