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政府领导来湖南幼专调研
日期:2022-07-06 13:17:59  发布人:吴雨垚  浏览量:5442 打印本文

  (通讯员:宁瑶)7月5日下午,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代惠一行来湖南幼专调研指导相关工作。常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喻文飞,常德市教育局局长胡祖国等陪同调研,湖南幼专党委书记李宏岸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宏岸报告了当前湖南幼专的基本情况、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

 

周代惠充分肯定了湖南幼专这些年来在教育教学上所取得的成绩。对于学校接下来的发展,他指出,湖南幼专要努力把学办好,教育教学质量要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平台要进一步健全,人才培养要进一步规范,尤其在“双高”建设上,要有争先创优的意识。湖南幼专要进一步重视学校后勤保障工作,老校区的遗留问题要科学予以解决。湖南幼专要把教师队伍和学生队伍带好,注重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加大学校的内涵式建设,在高水平人才引进上下功夫,市政府对此将给予大力支持。


    座谈会后,周代惠一行还前往湖南幼专附属小学与附属幼儿园进行现场调研。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54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