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日期:2022-07-28 16:58:49  发布人:吴雨垚  浏览量:4340 打印本文

    7月27日下午,我校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石门逸迩阁书院举行,我校校长高金平、副校长曾健坤,逸迩阁书院院长梁颂成,以及我校教务处、办公室、数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逸迩阁书院相关人员参加授牌仪式。

逸迩阁是全国最大的民办书院、最大的民办公共图书馆和最大的沅澧民办红色展览馆,书院藏书达90多万册,涵盖红色文化、文锦四库、荆楚湖湘文化等多个方面,逸迩阁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社会共养、不计功利、反馈社会”的办院方向,被中共中央宣传部确定为“第九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荣获全国“美丽乡村文化空间”荣誉。

此次授牌是我校谋求专业发展新格局的一次尝试,标志着我校研学实践教育走向新阶段。我校将充分利用逸迩阁书院丰富图书、文物、红色文化等资源开展一系列实践教育活动,促进我校师范教育外延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授牌仪式人员合影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43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