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教师节寄语
日期:2022-09-09 09:14:43  发布人:刘佩  浏览量:3318 打印本文

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

时维九月,硕果盈枝。恰逢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喜迎二十大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在此,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今年是我校建校110周年,在110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一代又一代幼专人秉承“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的校训,传承并发扬忠贞不渝的爱国精神、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和初心如磐的师范精神,成就了湖南幼专的百年荣光。

过去一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推动内涵式发展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进一步夯实了办学基础,推动了学校事业的新发展。一年来,学校管理体制不断完善,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能力不断提升,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在此,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8月19日,学校召开了第二次党代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明确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今后的5至10年,将是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稳步提升办学质量的关键期,也是推进“双高”建设、夯实学校内涵发展的攻坚期,更是对标本科院校设置标准、实现升本夙愿的决战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希望全教职员工脚踏实地,携手共进通过我们一砖一瓦的建设、一点一滴的努力,共同铸就湖南幼专新的进步和辉煌!

玉壶存冰心,朱笔写师魂。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  李宏岸

     高金平

2022年9月9日

核发:刘佩 点击数:33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