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一行赴我校交流学习
日期:2022-09-22 11:25:41  发布人:覃溧  浏览量:3245 打印本文

(通讯员:覃溧)9月21日下午,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周华庭副院长一行5人,赴我校学习交流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相关经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健坤出席交流座谈会,学前教育、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学前教育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现场

曾健坤代表学校对周华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随着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程的推进,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区域内的高职院校应该也需要进行交流学习,集各家之所长,共同促进学前教育专业迈向新的台阶。

学前教育专业带头人莫群,从专业现状、发展策略和发展契机等方面,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办学基本情况、最新发展政策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始于1912年开设的“保姆班”,历经一百多年的发展,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建设、实践教学体系、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多方面取得众多标志性成果。牵头成立了湖南省学前教育联盟集团并任理事长单位;取得“楚怡杯”学前教育专业技能赛项的赛点;获湖南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纳入湖南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A档......等等,成为省内同类高校学习的样本,引领着区域内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

会后,曾健坤带领周华庭一行参观了我校学前教育实训室,了解了实践教学的相关工作经验,曾健坤表示,希望两校以此次座谈交流会为新的起点,强化沟通对接,相互学习借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核发:刘佩 点击数:32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