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职称评审方案讨论会
日期:2022-09-23 22:19:57  发布人:刘佩  浏览量:3827 打印本文

  

9月23日下午,在湖南幼专视频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方案讨论会。校职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校职改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游百春,相关处室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游百春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李剑虹从9个方面对《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基本条件》和《量化计分细则》的主要变化作了说明。组织人事处负责人李新云介绍了我校2022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的前期工作情况,同时,对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提出了工作建议。

随后,游百春从三个方面解读了此次职称评审方案修订的特点:一是目标导向更加明确二是分值评判更加科学;三是绿色通道更加通畅。他要求,各处室、学院从现在开始要积极动员、从严把关,按照“层级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落实职称评审的有关工作要求,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职称评审工作环境。

(游百春主持会议)

接着,有关处室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一一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会议精神与要求,严格落实到位

高金平指出,《2022年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基本条件》和《量化计分细则》体现了“三有”原则一是有目标此次修订是对标学校“升本”战略及“双高”建设的条件与要求,以“升本”及“双高”建设为目标;二是有标杆,新方案充分参考借鉴了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同类高校职称评审的成熟工作经验;三是有兼顾这次修订兼顾了我校的实际情况,吸收和采纳了前期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及以往职称评审工作经验,是学校职改领导小组多次研究、反复论证的结果。他强调,对于此次修订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尽心尽力、相关部门不厌其烦,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的意见收集工作,要做到真负责、敢负责。

最后,高金平还从三个层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处室、各学院都要做到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修订目标宣传到位、具体工作解释到位;二是职改领导小组要做到工作方法恰当、接受监督与批评、保持工作的延续性;三是全员上下要坚持改革、民主、担当的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确保我校2022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高金平讲话)

核发:刘佩 点击数:38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