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查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9-26 14:59:14  发布人:李静  浏览量:3240 打印本文

    9月23日上午,我校在视频会议室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查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萌出席,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科研处、学生处负责人和学前学院、小教学院、数理学院、艺术学院和基础学院的书记以及招就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处长龙玲主持。

会上,招就处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开展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的通知》,解读了《湖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评分细则》。并就此次督查任务的分工做了详细说明,参会人员就督查任务及相关安排进行了交流讨论。龙玲强调要突破常规思维,集思广益,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邓萌提出五点要求:要高度重视,增强督查工作的责任感;抓紧时间、吃透落实细则;梳理、挖掘、提炼工作亮点、特色,形成幼专经验;严格把关、反思,坚决不触碰底线;通力合作,确保材料详实。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32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