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第三届三次教代会
日期:2022-10-14 18:03:04  发布人:刘佩  浏览量:3566 打印本文

 

(通讯员:汪时军)10月14日,湖南幼专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艺术楼小剧场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李宏岸,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党委副书记游百春等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主持。

(会议现场)

(张爱华主持会议)

会上高金平对《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教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基本条件量化计分细则》的修订过程进行了说明,对相关条款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本次职称评审《条件》和《细则》目标导向更加明确、分值评判更加科学、绿色通道更加通畅,修订工作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和肯定,达到了预定目标。他希望,各位代表在审议过程中务必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从绝大多数人的利益出发,公正公平地履行代表权利,形成全校关心支持职称改革的良好氛围,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职称改革环境确保职称改革平稳推进和顺利实施。

(高金平解读《条件》与《细则》)

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新修订的《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教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基本条件及量化计分细则》,进行举手表决,审议通过。

李宏岸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方案的修订坚持民主集中的原则,凝聚了职称评审领导小组以及广大教职工的集体智慧。这次教代会的召开,对进一步深化职称评价改革,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历史和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主人翁的可贵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学校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力量。他要求,与会代表要凝聚强大动力,充分发挥教代会职能;要立足学校实际,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明确发展目标,助推学校内涵建设,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积极性、自觉性和创造性,全校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同舟共济,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

(李宏岸总结讲话)

 

 

 

 

核发:刘佩 点击数:35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