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检查
日期:2022-11-03 16:16:34  发布人:覃溧  浏览量:2964 打印本文

    (通讯员:肖铃子)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全面了解各学院创业项目培育情况,10月31日,教务处副处长谭芳以及各学院创新创业负责人一行前往创新创业工作室、创客街门面进行工作督查。

各学院负责人对本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作了详细介绍,展示了创客空间布置及创客街活动,教务处对今年就创业一把手工程的创业模块迎检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

小学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

学前教育学院工作室项目介绍

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谭芳表示,学校会尽可能地为毕业生创业提供支持和帮助,自主创业,任重而道远,希望他们不忘初心,攻克难关,学校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同时也希望创业的大学生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利用学校资源,激励在校生树立目标坚定信念,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中来,让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的精神传承下去。

学生创业现场

通过本次巡查调研,学校深入的了解了我校创新创业发展状况和存在的短板问题,为进一步开发和利用学校资源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重要依据。同时,极大地鼓舞了我校大学生的创业热情,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坚定了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29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