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疫情防控协调会
日期:2022-11-16 17:26:20  发布人:刘佩  浏览量:2829 打印本文

11月15日晚,湖南幼专紧急召开疫情防疫工作协调会,传达贯彻市委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安排部署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宏岸,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等全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副校长李旺国传达了武陵区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通告》文件精神,对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五条要求”进行了解读,对学校近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学校立马进入平战转换状态,全面落实学校封闭式管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按预案有序开展相关工作;组织好学生的核酸检测、环境消毒,保证超市、食堂正常经营;相关部门居家办公,教师线上教学,确保全校学生思想稳定、学习有序、生活正常。

(李旺国讲话)

高金平指出,全校师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工作任务来抓。他要求,要按照相关应急预案,迅速行动,落实落细工作部署;相关职能部门,学工队伍要充分发挥作用,落实住校值班制度;要定员、定岗,一切行动听指挥,坚决做到严防死守,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高金平讲话)

李宏岸强调,全校师生要提高站位,坚决服从防疫政策,按照工作要求,做好学校封闭式管理;要严格落实责任分工,按照相关工作预案,定员定岗,合理安排住校师生的工作生活,确保学校稳定有序;要强化工作调度,迅速启动线上教学,开展线上办公,确保工作正常运转;要加强师生心理疏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坚持佩戴口罩,有序参加核酸检测,确保师生身体健康;要严格落实防疫纪律,听从统一指挥,不信谣不传谣,齐心协力,打好这场疫情歼灭战!

(李宏岸讲话)

核发:刘佩 点击数:282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