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来我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18 14:50:00  发布人:刘佩  浏览量:2965 打印本文

11月18日,为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覃道勇一行来我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副校长李旺国、党委委员、副校长邓萌参加督导检查。

高金平详细介绍了学校封闭管理、线上教学、核酸检测、后勤保障、校园安全等方面的落实情况,他指出,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制定了《湖南幼专防疫应急值守四条规定》,全校师生思想统一、行动迅速、效果明显,目前在校师生思想稳定,学生的学习生活一切正常。他表示,留校的148名教职工、280多名相关从业人员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齐心协力,共克艰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高金平带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学生上课井然有序

在校师生做核酸检测

学生课余活动丰富多彩

覃道勇建议: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学校最重要的事情来抓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核发:刘佩 点击数:296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