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2-11-19 21:00:47  发布人:刘佩  浏览量:2995 打印本文

11月19日上午,湖南幼专召开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总结经验,分析当前防控形势,对学校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再鼓励。驻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院长和总支书记、学校各经营业主及安保宿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关于前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深入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校领导张爱华、李旺国、邓萌、李晓慧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强调与部署。

高金平对驻校教职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所表现出来的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扎实工作与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和赞赏。他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能掉以轻心,要以“时刻放心不下”的心态守好各个关口。他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认真查找封堵工作漏洞,严防死守,执行到位,有力有效;要及时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及时回应师生诉求;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的落实,保证学生生活正常,教育教学平稳有序开展,严格校园管理规定和各项防疫措施,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

核发:刘佩 点击数:299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