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有序恢复教学生活秩序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11-27 17:53:17  发布人:刘佩  浏览量:3189 打印本文

11月27日上午,湖南幼专在办公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有序恢复教学生活秩序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党委副书记游百春等全体在校校领导、相关部门与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就如何贯彻落实常德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分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文件精神进行了讨论,对学校有序恢复教学生活秩序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高金平讲话

高金平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封校期间全体住校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在这轮疫情中,全校师生团结一心、任劳任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守护了湖南幼专,希望大家共同珍惜和守好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成果,继续夯实疫情防控阵地。他强调,要理性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实际情况,动态调整和优化“外紧内松”到“外松内紧”情况下的各项管控措施;要根据学校总体部署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协作精神和统筹意识,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恢复教学生活秩序后的各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做好宣传引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行动持续筑牢筑实校园安全防线。

核发:刘佩 点击数:318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