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届四次教代会审议通过学校章程
日期:2023-03-22 15:17:05  发布人:杨雅倩  浏览量:1532 打印本文


(通讯员:谢宁馨)321下午,湖南幼专第三届四次教代会在培训楼报告厅召开,72名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主持。

党委副书记游百春作关于《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章程》修订情况说明报告,介绍了《章程》修订的背景与意义,简要回顾了《章程》修订的过程,对《章程》修订的具体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部署了下一步完善《章程》的相关工作。教代会代表对《章程》进行了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

党委书记李宏岸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章程是开展一切工作和行动的指南,是推动学校依法治校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水平的集中体现,更是学校文化精神的重要载体,它上承国家法律法规,下连学校规章制度,事关学校全面发展及全体师生的根本利益。他强调,下阶段推进章程修订以及实施工作必须要做到三点:一是要加强章程宣传,减少执行阻力;二是要加强贯彻落实,形成执行合力;三是要加强过程监督,强化执行刚力。李宏岸还希望大家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为学校依章办学、依法办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5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