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举行楚怡读书行动启动会议
日期:2023-03-22 16:16:51  发布人:裴慧  浏览量:1337 打印本文

(通讯员:裴慧)伴随着书声琅琅、浓浓墨香,3月22日上午,湖南幼专楚怡读书行动启动会议在艺术学院小剧场隆重举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各处室、学院老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宏岸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李宏岸宣布湖南幼专“悦读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楚怡读书行动正式启动,并鼓励广大师生积极主动参与到这次“楚怡读书行动”中来,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学习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坚持读书明理、读书知责、读书修身、读书励志,让一切有益的知识、先进的文化入脑入心。以书为友、与书相伴,在阅读中砥砺奋进思想、淬炼人生品格、涵养民族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向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更加美好的未来,踔厉奋发、阔步前进!

学生代表宣读《楚怡读书行动倡议书》,号召全校师生读好“有字之书”,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方式;读好“无字之书”,把读书当成一种成事之道;读好“人生之书”,把读书当成一种精神追求。

活动中,学生代表集体朗诵《万卷行万路》,表演舞蹈《只此青绿》,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使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古典文化的魅力。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33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