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暨2022年度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
日期:2023-03-27 09:59:13  发布人:李静  浏览量:1332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李静)324午,湖南幼专在视频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2022年度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萌出席会议。各学院总支书记、副书记、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处长申象珍主持。

 

会上,申象珍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数据收集、困难毕业生帮扶、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就业工作考核办法》修订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学院围绕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存在问题、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上还表彰了为学校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单位和个人。邓萌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获奖证书。并表示,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2023届就业工作任重道远,全体教师应高度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性,加强领导、早做准备、提前出击,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协同奋进,扎实推进就业工作,要精准施策,将就业工作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紧密结合,提高毕业生核心竞争力,确保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13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