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建设发展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03-29 17:07:22  发布人:吴雨垚  浏览量:1457 打印本文

    (通讯员:吴雨垚)在3月29日召开的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发展工作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李宏岸指出:未来一段时期,“专业升本”、“学校升本”将成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不仅要旗帜鲜明地提出“专升本”,更要上下一心将“专升本”工作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围绕“对标现代职教,开启质量强校教育教学模式”、“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打造人文幼专”、“青年教师的5年培养规划”、“做大做强师范类专业,加大对非师范类专业的补充”、“加快校史馆建设,打造思政实践教学阵地,传承幼专红色基因”、“充分发挥老专家、老教授在教学督评中的作用”等话题,参会的部分老专家、老教授和青年优秀教师代表饱含深情、各抒己见。

会议现场

郭立纯说,虽然退休了,但是会一如既往关心学校的发展。希望学校党委班子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以学校升格为契机,以“楚怡”工程为抓手,集中力量打造三大专业群,做优做强以师范教育为根基的多专业发展格局。

郭立纯发言

康建纯说,学校要一手抓学生培养,一手抓教师培训,要苦练内功,抢抓机遇,确保业内领先,同类一流。

会议现场

在仔细听取每位代表的发言后,李宏岸指出:专家和教师们的意见建议务实中肯、启迪智慧、震撼心灵。为党委的进一步决策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提供了改良和进步的空间。李宏岸说,自今年2月14日以来,他已先后对各学院、各处室、附属小学和幼儿园进行了多次调研。在此基础之上,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梳理所有建议和意见,吸收并转化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他强调,未来“专升本”工作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中之重,学校领导必须沉下去、认真调研、埋头苦干、团结一致,把学校建设得更有人文情怀、更具生机活力、有新的更大的突破。李宏岸还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工作思路和建设要点。

校党委书记李宏岸发言

学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副校长李旺国、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游海参加座谈。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145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