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3-04-13 18:35:44  发布人:杨雅倩  浏览量:1468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杨雅倩)4月13日,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省委第三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徐云波作指导讲话,湖南幼专党委书记李宏岸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省委第三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可兴、巡回指导组成员李苍松、方石平詹玮杨婧出席会议。

李宏岸代表学校对省委第三十巡回指导组到校指导表示欢迎。他表示,湖南幼专将紧扣任务目标,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学校将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他指出,全校上下要着力抓好学习教育,要原原本本地学,要搞好集中学习研讨,要突出抓好教育专题的学习,要着力抓好调查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自身查摆、面对面谈话、书面征求意见、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重点研究解决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省委市委巡察反馈的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要上好专题党课,要着力抓好检视问题,要着力突出工作实效,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激励党员干部做干事创业的表率他强调,学校将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纠正解决,坚持标准、确保质量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好学校官网、官微等平台,扩大主题教育覆盖面,在全校迅速掀起主题教育热潮。

徐云波对湖南幼专主题教育筹备工作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第一时间成立主题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反应迅速、准备充分。他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他要求,湖南幼专全校师生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坚持紧扣总要求抓落实,要坚持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要坚持围绕具体目标抓落实,要坚持贯通重点措施抓落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效果

湖南幼专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层干部、老同志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核发:孙健 点击数:146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