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日期:2023-04-21 08:34:29  发布人:裴慧  浏览量:1457 打印本文

(通讯员:裴慧)4月20日,湖南幼专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项目建设需求调研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新云主持。


     

   

    会上,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组的有关研发人员对需求调研的方法和步骤进行了解读,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李新云对学校智慧校园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当前智慧校园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他指出,智慧校园建设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近些年来,通过大家的不断努力,基本绘制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发展蓝图,形成了智慧校园的总体框架,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基础工作,今后一个时期,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继续围绕智慧校园的建设目标方向,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共同见证,切实推动智慧校园各项建设任务落地落实。


    

    张爱华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把“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当做提升工作效率的有利平台;要在设计理念中坚持创新,多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将功能模块做出自己的特色;要把握时间节点,积极配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做好此项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组要设计和编制一套覆盖管理、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的智慧校园建设方案,为智慧校园建设提供高效的引领驱动与支撑保障作用,利用信息化助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设良好的条件与机制保障。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45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