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日期:2023-04-25 14:59:05  发布人:杨雅倩  浏览量:1526 打印本文


通讯员张友斌425日上午,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湖南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党委书记李宏岸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主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佟代表学校纪委作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陶佟作报告)

陶佟在报告中指出,2022学校纪委聚焦“两个维护”做深做实政治监督,坚定不移严肃执纪问责、建设清廉学校,靶向发力纠“四风”树新风,有效推进审计整改与监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2023年学校纪委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二是坚持系统观念,进一步完善监督检查工作体系;三是坚决纠治“四风”,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四是树牢纪律意识,在一体推进“三不腐”提升执纪问责质效;五是稳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在抓实清廉单元中构建校园清廉格局;六是强化自身建设,锻造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高金平主持会议)

高金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切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到办学治校的全过程、各环节

(李宏岸讲话)

李宏岸在讲话中强调全校上下要认清形势、认领责任,主动适应从严治党的新常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全面担当从严治党的新使命。要抓牢责任落实这一“关键点”,要筑牢制度建设这堵“防火墙”,要打赢作风建设这场“持久战”,要用好执纪问责这柄“杀手锏”;严守纪律、严管队伍,奋力开创从严治党的新局面。严守纪律,最根本的是政治过硬,严管队伍,最关键的是治于未病,严于律己,最重要的是洁身自好。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全校科级以上干部、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5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