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3-04-25 19:26:08  发布人:杨雅倩  浏览量:1465 打印本文


通讯员 王平)按照中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25日,湖南幼专在丁玲剧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讲座。学校党委书记李宏岸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等全体校领导、教职员工参加讲座。讲座由党委副书记游百春主持。

(专题讲座现场)

湖南省高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巡讲团成员、常德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常德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向阳教授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的指引下建新功”为题,从“中央关于主题教育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相关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篇目主要内容介绍”、“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立足两个结合深刻理解新思想的发展脉络”4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

黄向阳作专题讲座)

游百春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准确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方法措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部署上来,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整体把握、融会贯通。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题教育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校全面发展。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更强意识、更实举措、更优作风,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锚定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湖南幼专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团结奋斗,让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游百春主持讲座)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46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