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推进专题会议
日期:2023-04-26 16:12:16  发布人:覃溧  浏览量:1435 打印本文


(通讯员:覃溧)4月25日,湖南幼专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推进专题会议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健坤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钟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曾健坤宣读了《关于成立“双高计划”建设组织机构的通知》。他强调,要构建三位一体的建设思路,加强顶层设计,深化内涵建设,推进机制创新。要坚持高标准引领、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

曾健坤讲话

高金平对专业群建设推进情况与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双高计划”建设持续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目标要高,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高规格保障;二是作风要实,针对各项任务提出的解决办法要切实可行,制定的政策措施要有较强操作性,做到出实招、见实效;三是方法要对,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调动各任务小组成员积极性,群策群力。

高金平讲话

钟林领学并解读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与评价系列文件。教务处副处长朱小伟简要小结了各专业群前期的工作成效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各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就专业群的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汇报。

全体“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4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