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04-27 20:21:03  发布人:杨雅倩  浏览量:1475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杨雅倩)4月27日,湖南幼专党委书记李宏岸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层干部,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党委副书记游百春主持。

(党课现场)

(书记讲党课)

李宏岸以《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我们要从执政兴国的高度把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我们要从学深悟透中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我们要从事业发展的维度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我们要从学校工作实际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的着力点和落脚点”4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诠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党课

李宏岸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植根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坚持理论指导和实践探索相统一,在指导实践、推动实践中展现出巨大真理力量和独特思想魅力,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思想武器。

李宏岸希望全校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筑牢思想理论基础,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李宏岸强调,湖南幼专未来发展要处理好“研”与“作”的关系,要处理好“守”与“创”的关系,处理好“德”与“能”的关系。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游百春在主持党课时指出,李宏岸同志的专题党课高屋建瓴、深入浅出,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科学理论体系深刻内涵核心要义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他希望,通过此次党课推动学校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学校全面发展。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4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