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3-04-28 17:10:06  发布人:杨雅倩  浏览量:1419 打印本文


(通讯员:韩爽)4月28日,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游百春主持。


4L2A0398

(会议现场)

    4L2A0760

(游百春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时军、小学教育学院院长青辉阳教学督导评估中心主任廖敏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谭伟、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捷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超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集中研讨,在相互交流、相互启发中升华认识、凝聚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4L2A0633

(汪时军发言)


4L2A0640

(青辉阳发言)


4L2A0670

(廖敏发言)


4L2A0685

(谭伟发言)


4L2A0703

(郑捷发言)


4L2A0742

(黄超发言)


    游百春在主持讲话强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过程中,全体党员更要原原本本学。用党的创新理论筑牢根本,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要融会贯通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示范带动学。用党的创新理论锤炼党性,弘扬优良学风、树牢宗旨意识、涵养新风正气。要联系实际学。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发展,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核发:韩爽 点击数:141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