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丨青春如歌 逐梦而行----湖南幼专学生在第五届湖南省高校校园好声音决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3-05-04 17:14:30  发布人:杨雅倩  浏览量:1570 打印本文

(通讯员王志怡)4月27日下午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这就是青春”湖南省第五届高校校园好声音总决赛在湖南信息学院塘湾湖大剧院举行。全省65所高校参与,经过层层选拨,24支高校队伍齐聚,共同唱响青春之歌、奋进之歌、爱国之歌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教师伍星星、王志怡、许宁玲苏鹏指导,杨雅倩担任领队比赛团队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这也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上首次进入总决赛并获奖。

备赛期间,因疫情导致决赛延期,又面对部分参赛学生毕业不得已临时更换队员,面对各种压力,老师和同学们争分夺秒地反复排练和磨合。在决赛现场,团队抽到了最后一号签,这也意味着两天的联排、彩排和决赛都要着装等待近三个小时,但面对抽签顺序的不利和众多本科院校队伍的强大实力,大家团结一致,发挥出色。

据了解,校园好声音”大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比赛单元凸显“坚持立德树人、传承红色基因、激扬青春力量”内涵,形式多元、创新不断,出现了一批展示校园风采、传递青春能量、讴歌时代精神的校园原创曲。此次大赛,不仅助力同学们跻身更高的平台获得更多展示的机会,也让全省师生看到了湖南幼专学子的风采。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57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