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5月行政工作例会
日期:2023-05-06 17:27:34  发布人:杨雅倩  浏览量:1501 打印本文

   (通讯员:罗布扎西)5月6日,湖南幼专在视频会议室召开5月行政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李宏岸,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和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高金平主持。

会上,各处室、各学院负责人就本学期前段工作完成情况和后段工作安排及有关工作建议作了简要汇报,各分管校领导就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逐条进行反馈。

高金平对大家的发言一一作了点评,他表示,各处室、各学院的汇报材料是充足的,各个部门后段的工作安排是充分的。他强调,在开展工作过程中要抓住工作重点,要牢固树立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开展的工作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发扬斗争精神,为湖南幼专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李宏岸指出,行政工作例会对于总结工作、推进计划具有重要的意义,要继续坚持下去,做到一月一例会。他强调,在后段工作中全体中层干部切实抓好具体任务落实,工作落实落细,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困难挑战;要坚持清廉校园建设,抵制不正之风,抵制教育和管理中存在的不良风气和行为,杜绝“以学谋私”,构建风清气正的办学环境要坚持创新精神和奋进态度,真抓实干,奋力向前,要尽量向一流标准努力,争取做到尽善尽美,为学校早日升本成功不断努力。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5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