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健坤一行前往陬市镇中心小学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日期:2023-05-08 09:22:20  发布人:覃溧  浏览量:1633 打印本文

(通讯员:覃溧)为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加强“校校”深度交流合作,拓展就业空间,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5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健坤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赴桃源县陬市镇中心小学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曾健坤提出,此次专项行动,既是调研,也是探讨。希望以此为基点,进一步加强两校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陬市镇中心小学校长胡林表示,湖南幼专一直是培养常德乃至湖南基础教育人才的摇篮,一大批优秀毕业生已经成长为学校的教学骨干,为区域基础教育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两校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提升乡村小学教育质量。

 

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两校工作人员深入、细致地交流了我校毕业生的表现情况、陬市镇中心小学师资需求状况以及对基础教育师资职前职后培养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63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