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关工委领导来我校调研考察
日期:2023-05-11 11:27:59  发布人:罗布扎西  浏览量:1809 打印本文


(通讯员;罗布扎西)5月10日,常德市关工委副主任郭立纯,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胡侠义,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熊柏隆一行来我校调研关工委工作。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顺德同调研组座谈。

陈顺德详细介绍了我校关工委成立以来所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今后的努力方向作了汇报。

郭立纯在座谈会上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湖南幼专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关工委工作,认真贯彻了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充分发挥了老教师在“树三代师表,播双倍关爱”活动中的核心引导作用,突出了师范院校的育人重点和特色,工作成效显著,并对学校关工委如何进一步落实上级精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出了期望。

在座谈会后,市关工委调研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艺术学院及图书馆。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809 收藏本页